除了淋浴地漏,普通地漏和洗衣机地漏要潜水艇的么
潜水艇的不便宜啊 2淋2普1洗下来要大几百 都要防臭么 还是就淋浴防臭就好了 还是得根据自己家的需要吧,我还没入住呢听邻居说有反味儿的现象,所以地漏可能还真得买好点儿了回 1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还是得根据自己家的需要吧,我还没入住呢听邻居说有反味儿的现象,所以地漏可能还真得买好点儿了 (2016-05-31 15:46)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所有地漏都要好么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preta:所有地漏都要好么 (2016-05-31 16: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应该是吧 至少我家是这样的 我觉得大钱都花了 这种小细节也是要处理好 最好是防臭的。不然反味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之前租的一个老房子,还是暗卫,那个味道,我是再也不想闻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