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
房子在天津武清 想在吧里找工长 那里有比较靠谱的工长吗,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步骤,如果装修的话可以先硬装,硬装散味后 在软装么,本人小白一枚 吧里没有那边的工长的,软装是在后期进行的。装修流程,楼主有时间可以看看这个文章。[老庄装修经典] 1.3装修流程——如何高效的、没有浪费的完成装修工作http://bbs.glz.cn/read-htm-tid-19.html 谢谢,不过还是觉得这个吧比较放心,如果装修不能在这个吧里 有点遗憾了 ,一直在这个吧里偷偷的学习各种知识
回 2楼(嫌疑人花生) 的帖子
嫌疑人花生:谢谢,不过还是觉得这个吧比较放心,如果装修不能在这个吧里 有点遗憾了 ,一直在这个吧里偷偷的学习各种知识(2016-05-31 16: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家大概多大户型,如果户型较大的,或许南边的工长也可能会考虑跑那么远的路。
回 3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家大概多大户型,如果户型较大的,或许南边的工长也可能会考虑跑那么远的路。 (2016-05-31 18: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16层的顶层 建筑面积98左右 房高4.7 想利用起来谢谢了 楼主不知可否上门帮您量个房 这是网上找的平面图 这是销售给的平面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