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花生 发表于 2016-5-31 15:50:51

新房装修

房子在天津武清 想在吧里找工长 那里有比较靠谱的工长吗,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步骤,如果装修的话可以先硬装,硬装散味后 在软装么,本人小白一枚

暴雪 发表于 2016-5-31 15:54:57

吧里没有那边的工长的,软装是在后期进行的。装修流程,楼主有时间可以看看这个文章。
[老庄装修经典] 1.3装修流程——如何高效的、没有浪费的完成装修工作http://bbs.glz.cn/read-htm-tid-19.html

嫌疑人花生 发表于 2016-5-31 16:00:39

谢谢,不过还是觉得这个吧比较放心,如果装修不能在这个吧里 有点遗憾了 ,一直在这个吧里偷偷的学习各种知识

王建 发表于 2016-5-31 18:31:23

回 2楼(嫌疑人花生) 的帖子

嫌疑人花生:谢谢,不过还是觉得这个吧比较放心,如果装修不能在这个吧里 有点遗憾了 ,一直在这个吧里偷偷的学习各种知识
 (2016-05-31 16: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家大概多大户型,如果户型较大的,或许南边的工长也可能会考虑跑那么远的路。

嫌疑人花生 发表于 2016-6-1 10:23:35

回 3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楼主家大概多大户型,如果户型较大的,或许南边的工长也可能会考虑跑那么远的路。 (2016-05-31 18: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6层的顶层 建筑面积98左右 房高4.7 想利用起来谢谢了

zhouxuan329 发表于 2016-6-2 16:50:43

楼主不知可否上门帮您量个房

嫌疑人花生 发表于 2016-6-6 10:37:43

这是网上找的平面图

嫌疑人花生 发表于 2016-6-6 10:38:29

嫌疑人花生 发表于 2016-6-6 10:39:09

这是销售给的平面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房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