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放心拆吧,一点问题都没有,上面有承重梁。而且现在拆除的墙体不属于混凝土墙,拆起来还是比较好拆的。 (2016-06-01 12: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吧,多谢啦! 轻质填充墙底下没有配筋的混凝土带,是因为轻质墙孔隙多,不防水,厨房或卫生间地面上可能会有水,因此要在地面上浇混凝土,避免隔墙根部进水破坏,这个完全可以砸掉,不是梁。转角的柱是构造柱,完全不考虑受力,是为了稳定砌体墙的,砌体墙砸了,那个也没必要留着了。判断是否构造柱,构造柱一般设在砌块墙的相交处,截面尺寸一般与墙厚相同,如果填充墙是空心砖,构造柱会从空心砖孔中插筋灌浆,形成外砖内柱的形式。
回 11楼(socputer) 的帖子
socputer:轻质填充墙底下没有配筋的混凝土带,是因为轻质墙孔隙多,不防水,厨房或卫生间地面上可能会有水,因此要在地面上浇混凝土,避免隔墙根部进水破坏,这个完全可以砸掉,不是梁。转角的柱是构造柱,完全不考虑受力,是为了稳定砌体墙的,砌体墙砸了,那个也没必要留着了。判断是否构 .. (2016-06-01 23: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多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