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壁纸还用墙面先贴网格布吗?
计划墙面刷涂料,拆旧的时候发现我家墙面以前几乎没贴布,只在局部贴了点,这么多年墙面也没开裂,就不想贴布了,可工长说开槽太多,最好还是贴布否则将来会裂。另外如果贴壁纸,墙面还要贴网格布吗? 开槽的地方用嵌缝石膏回填,填平后帖绷带做抗裂处理,贴壁纸的墙面就不用大面积贴布了。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开槽的地方用嵌缝石膏回填,填平后帖绷带做抗裂处理,贴壁纸的墙面就不用大面积贴布了。 (2016-05-31 21: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如果刷涂料最好还是都贴布对吗?
回 2楼(回到过去) 的帖子
回到过去:多谢,如果刷涂料最好还是都贴布对吗? (2016-05-31 22: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承重墙可以不贴,轻体墙和保温墙最好贴一下。 好的,貌似全是承重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