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epi 发表于 2016-6-1 09:25:21

水电改造

户型如下: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forum/thumb/Mon_1606/2_50497_5a8108a61eaf1d7.jpg
水电改造:
找的野战军,花了900块,说真的,到现在一直不放心他们改造的水电。没得抱怨了,希望以此为鉴(不是北京的房子,三线城市)

花儿花儿 发表于 2016-6-1 09:48:30

有点乱,有些节点还稍微绕线了。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6-1 09:50:21

多余话不说,墙上电管一定要标好位置,否则后期墙面安装物件时,会有危险

ccnepi 发表于 2016-6-1 10:55:46

回 1楼(花儿花儿) 的帖子

花儿花儿:有点乱,有些节点还稍微绕线了。 (2016-06-01 09: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管料,电线大部分都是他们的。我很想让他们搞得横平竖直,他们才不肯呢。一共就给了人间900元,他们搞了一天

ccnepi 发表于 2016-6-1 10:56:15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多余话不说,墙上电管一定要标好位置,否则后期墙面安装物件时,会有危险 (2016-06-01 09: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谨记。

jk_hello 发表于 2016-6-1 15:00:31

水管应该走天花板啊,要是以后坏了,没法修了。
电线横着走是比较危险的。以后打钉子要小心了。

最好拍照留图,标注好离墙的距离,以后也好操作。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6-2 10:24:33

1.线管走直角,容易成死线。用的那些弯头看着也不太对劲。
我家都是一根管子弯成80度的样子。

2.横槽过长,后期线管位置务必标识清楚。

3.水管没有走顶,出了问题不好修理。


连工带料900元?!叹为观止。。。
跟北京9000差不多。。。。
如果这样他们还能挣钱(这是肯定的吧),得用啥材料呢?

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6-6 10:12:58

真是够便宜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电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