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小白 发表于 2016-6-1 09:58:00

防水处理

原来开发商的卷材防水 改水电后又做了一层卷材防水
还需要再刷防水涂料吗 刷什么类型的 单组份? 双组份?刚性还是柔性 ?
各位专家给推荐个谢谢了

暴雪 发表于 2016-6-1 10:39:28

厨卫还是楼顶啊,厨卫一般是要用柔性防水涂料的,室外楼顶一般用卷材。室外铺完卷材后做下保护层。

zx小白 发表于 2016-6-1 11:49:44

室内 卫生间 我们这都用那种卷材看来我还得再刷一遍涂料啊

zx小白 发表于 2016-6-1 11:50:04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厨卫还是楼顶啊,厨卫一般是要用柔性防水涂料的,室外楼顶一般用卷材。室外铺完卷材后做下保护层。
 (2016-06-01 10: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室内 卫生间 我们这都用那种卷材 看来我还得再刷一遍涂料啊

whm518 发表于 2016-6-1 12:00:50

回 3楼(zx小白) 的帖子

zx小白:室内 卫生间 我们这都用那种卷材  看来我还得再刷一遍涂料啊 (2016-06-01 11: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室内卫生间用卷材防水的! 搜狐家居 东方雨虹防水专版 过去有很多篇文章都说过 卷材防水不能用在室内!

ahang 发表于 2016-6-19 10:27:25

室内一般用柔性防水,而不是你说的卷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