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到底用燃气的还是电的
家里要安装热水器,不知道燃气的和电的哪个好,老人要用燃气,我想用电的,总觉得燃气的不安全 厨卫离得近燃气的比较方便,离得远电的不浪费水。燃气的就会浪费些水。安全角度上是都没问题的。都有保护机制的。 其实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各有各的优点,燃气热水器的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温度调节稳定、可连续使用。唯一的缺点就是洗澡的时候可能会放掉一些冷水,造成浪费。对于安全性来说其实是多虑了。而电热水器具有寿命较长、高效节能、安全、环保。其缺点就是使用前需预热,加热的水量受水箱限制。但可以根据家庭人口,购买适合的容量。两者都是比较合适的,电力以后是发展的趋势和方向,燃气是消耗品,个人觉得肯定会慢慢的涨价。 如果不太远,还是燃气吧 我家用的电的。缺点的话,就是80L的好大个,需要在吊顶前装好,吊顶做半包,藏起来一部分。然后淋浴房高度也因为它做了1.8高,常规是2米高。
回 4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我家用的电的。缺点的话,就是80L的好大个,需要在吊顶前装好,吊顶做半包,藏起来一部分。然后淋浴房高度也因为它做了1.8高,常规是2米高。 (2016-06-01 12: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看上的是斯密斯80L的热水器,话说真的好大个啊,显得笨重,因为我就是莫名的怕燃气,总觉得会爆炸,还是选了电的
回 5楼(爆米花1001) 的帖子
爆米花1001:我也看上的是斯密斯80L的热水器,话说真的好大个啊,显得笨重,因为我就是莫名的怕燃气,总觉得会爆炸,还是选了电的 (2016-06-06 1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家炉灶如果用天然气,这样想就会好点了
回 5楼(爆米花1001) 的帖子
爆米花1001:我也看上的是斯密斯80L的热水器,话说真的好大个啊,显得笨重,因为我就是莫名的怕燃气,总觉得会爆炸,还是选了电的 (2016-06-06 1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大半部分藏到吊顶里以后倒是还好。。。
所以真的选了电热水器一定要半包进吊顶。 选电的也不安全啊……做个预循环 燃气热效率高,水量大,使用成本低不少。首选燃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