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anning917) 的帖子
anning917:要是有窗帘店老板的联系方式就好了,我也怕去了找不到地方。有名片啥的么? (2016-07-07 15: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窗帘店我没推荐的。
各人喜好不一样。
我推荐的您不一定喜欢。
加工小作坊倒是有一家,地址就是方仕大院北侧平房。
呵呵。一般人都嫌麻烦,我也就没记电话。
回 9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挺会选的,挺会过日子的。为什么叫败家?
(2016-07-09 14: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败家的称号是我那个没见过世面的LG送的。
我的反应就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哈哈哈。 留爪 mark 自己顶一记。
自认为是装修系列帖子里写的最用心的一篇了。
回 16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自己顶一记。自认为是装修系列帖子里写的最用心的一篇了。
(2016-10-14 18: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王小安的帖子都写得好用心的
回 16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自己顶一记。自认为是装修系列帖子里写的最用心的一篇了。
(2016-10-14 18: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顶一下。正好到了窗帘的环节了,头大,这个hin有用。
回 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大红门桥东南角那边往里走,有几排小平房,店里面挂的样品不咋地,其实走进去询问款式看样本,店里应有尽有。我在挑选的时候甚至看到有同行过来找他店主要货。我旁听发现,这很不起眼的平房门脸店,老板其实有自己很大的库房,专门供应给窗帘城里的人。麻料的欧式的应有尽有。
后 .. (2016-06-03 22: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