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green 发表于 2016-7-11 21:36:10

还没买窗帘,收藏

花影琉璃 发表于 2016-7-12 10:07:59

已经7000元买了窗帘的人,流泪飘过~~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8-3 13:33:10

回 8楼(anning917) 的帖子

anning917:要是有窗帘店老板的联系方式就好了,我也怕去了找不到地方。有名片啥的么? (2016-07-07 15: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窗帘店我没推荐的。
各人喜好不一样。
我推荐的您不一定喜欢。

加工小作坊倒是有一家,地址就是方仕大院北侧平房。
呵呵。一般人都嫌麻烦,我也就没记电话。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8-3 13:34:15

回 9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挺会选的,挺会过日子的。
为什么叫败家?
 (2016-07-09 14: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败家的称号是我那个没见过世面的LG送的。

我的反应就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哈哈哈。

zl000 发表于 2016-8-3 14:19:53

留爪

hb394247169 发表于 2016-8-5 13:21:27

mark

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10-14 18:11:52

自己顶一记。
自认为是装修系列帖子里写的最用心的一篇了。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14 20:42:17

回 16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自己顶一记。
自认为是装修系列帖子里写的最用心的一篇了。
 (2016-10-14 18: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王小安的帖子都写得好用心的

eli2016 发表于 2016-10-14 22:09:02

回 16楼(败家的王小安) 的帖子

败家的王小安:自己顶一记。
自认为是装修系列帖子里写的最用心的一篇了。
 (2016-10-14 18: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顶一下。正好到了窗帘的环节了,头大,这个hin有用。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0-15 09:13:41

回 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大红门桥东南角那边往里走,有几排小平房,店里面挂的样品不咋地,其实走进去询问款式看样本,店里应有尽有。我在挑选的时候甚至看到有同行过来找他店主要货。
我旁听发现,这很不起眼的平房门脸店,老板其实有自己很大的库房,专门供应给窗帘城里的人。麻料的欧式的应有尽有。
后 .. (2016-06-03 22: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聊聊窗帘】省钱的,非常规的,窗帘淘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