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a 发表于 2016-6-2 06:20:46

亲爱的朋友们,请问装修过程中一般是先改水电,还是先铺地暖呀?

装修的师傅说要先铺地暖他才改水电,可是我觉得现在还有很多管线强弱电之类的埋在地板下面呀,改水电不用给他们抛出来接线之类的么?
而且我觉得现在铺地暖回填后再做水电地面会再次升高吧?本来房间高度就不太够,这样会不会完工后房间高度更低?
求大神们指点,不胜感激

巨献 发表于 2016-6-2 08:44:17

先水电后地暖

清茶 发表于 2016-6-2 08:45:32

http://bbs.glz.cn/read.php?tid-5798.html可以参考一下。


一般来说先改水电或先改地暖都是可以的,但由于地面高度限定,可以先改水电。但地热是是向上下辐射散热,水电走线建议围绕墙角走线,可避免线管水管在地暖上或下受热量的烘烤加速老化。

zilla 发表于 2016-6-2 15:00:09

好的,谢谢楼上的朋友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亲爱的朋友们,请问装修过程中一般是先改水电,还是先铺地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