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有核 发表于 2016-6-2 10:55:00

【求救】新房装修好了,突然想换朝外开的防盗门。

新房装修好了,突然想换朝外开的防盗门。

请问各位大侠,这样的想法可以吗?问了工长,工长说,很麻烦,会破坏墙面和地砖。。


怎么办?想换中间带个窗户的,门朝外开的防盗门。。请专业人士解释解释,有多大的破坏性?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6-2 11:01:20

其实破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拆除的时候把固定的螺栓依次摘除,小心一些即可。很多防盗门都是在铺完砖后安装的,安装师傅坚持拆装防盗门,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可能存在局部损伤的墙面或地面,届时让工人修复一下就可以了。

苹果有核 发表于 2016-6-2 11:09:23

会不会有物业不让装朝外开的门呀?

清茶 发表于 2016-6-2 11:14:43

回 2楼(苹果有核) 的帖子

苹果有核:会不会有物业不让装朝外开的门呀? (2016-06-02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防盗门只要物业支持更换,就是支持外开的。前提是不能影响和干扰周围邻居的使用,因为过道及楼道是属于公共的面积区域。咨询物业的同时也需要咨询邻居。

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6-2 11:47:23

回 2楼(苹果有核) 的帖子

苹果有核:会不会有物业不让装朝外开的门呀? (2016-06-02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小区就是,,坑爹的物业所有门一律内开。。

苹果有核 发表于 2016-6-2 13:41:36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一般防盗门只要物业支持更换,就是支持外开的。前提是不能影响和干扰周围邻居的使用,因为过道及楼道是属于公共的面积区域。咨询物业的同时也需要咨询邻居。 (2016-06-02 1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说的有道理,谢谢。

苹果有核 发表于 2016-6-2 13:41:57

回 4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我们小区就是,,坑爹的物业所有门一律内开。。 (2016-06-02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我得先问问物业,让不让改成朝外开。

苹果有核 发表于 2016-6-2 13:42:12

回 5楼(yxlmyon) 的帖子

yxlmyon:你找的哪的工长 (2016-06-02 12: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的熟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救】新房装修好了,突然想换朝外开的防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