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新房装修好了,突然想换朝外开的防盗门。
新房装修好了,突然想换朝外开的防盗门。请问各位大侠,这样的想法可以吗?问了工长,工长说,很麻烦,会破坏墙面和地砖。。
怎么办?想换中间带个窗户的,门朝外开的防盗门。。请专业人士解释解释,有多大的破坏性?谢谢。 其实破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拆除的时候把固定的螺栓依次摘除,小心一些即可。很多防盗门都是在铺完砖后安装的,安装师傅坚持拆装防盗门,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可能存在局部损伤的墙面或地面,届时让工人修复一下就可以了。 会不会有物业不让装朝外开的门呀?
回 2楼(苹果有核) 的帖子
苹果有核:会不会有物业不让装朝外开的门呀? (2016-06-02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般防盗门只要物业支持更换,就是支持外开的。前提是不能影响和干扰周围邻居的使用,因为过道及楼道是属于公共的面积区域。咨询物业的同时也需要咨询邻居。
回 2楼(苹果有核) 的帖子
苹果有核:会不会有物业不让装朝外开的门呀? (2016-06-02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们小区就是,,坑爹的物业所有门一律内开。。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一般防盗门只要物业支持更换,就是支持外开的。前提是不能影响和干扰周围邻居的使用,因为过道及楼道是属于公共的面积区域。咨询物业的同时也需要咨询邻居。 (2016-06-02 1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的,说的有道理,谢谢。
回 4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我们小区就是,,坑爹的物业所有门一律内开。。 (2016-06-02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所以我得先问问物业,让不让改成朝外开。
回 5楼(yxlmyon) 的帖子
yxlmyon:你找的哪的工长 (2016-06-02 12: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找的熟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