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2楼(lgy1971) 的帖子
lgy1971:你家刷芬琳漆多少钱? (2016-06-28 2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熟人干活,没有单加钱。
回 11楼(lgy1971) 的帖子
lgy1971:透明施工报价写着的,他们说是公司规定的,怎么谈教教我,谢谢! (2016-06-28 2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用的吧里的?那估计就不好谈了,一般的装修队都不加钱的
回 15楼(lgy1971) 的帖子
lgy1971:你用的不是吧里的装修? (2016-07-01 16: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的,用的我家自己小区里的 从没听说漆不一样还要加钱的
回 18楼(lgy1971) 的帖子
lgy1971:吧里透明施工费有加钱说 (2016-07-06 16: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来是我孤陋寡闻。 我买的芬琳漆,瓦工说怕刷不好 我们就刷的芬琳漆,刷芬琳漆需要打磨得细,油工嫌我们家的活难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