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_mm 发表于 2016-6-2 17:47:51

红胡桃木(奥古曼)适合做原木门么

最近在选门了,看了市面上实木复合类的木门也要2000-3000左右

问到两个品牌,原木门3000多元一扇,用的都是红胡桃,也叫奥古曼,非洲木料。

我对这个木料不熟悉。准备做白色混油封闭漆也不在乎木纹。不知道这个木头的木性怎么样?稳定么?算是冷门的木种还是常见的木种呢?

ivy_mm 发表于 2016-6-2 17:48:46

我去工厂看过了,基本用的是大块的木料拼板。

也考虑过橡胶木,但是据说橡胶木因为比较细腻,多是指接木。而且还有说橡胶木需要药水泡…

其他的木种还有推荐么?他家还有选红橡木 价格更高 而且我做白色混油漆有点浪费

ivy_mm 发表于 2016-6-2 18:06:12

有人听说过么

dingding0409 发表于 2016-6-2 19:18:13

我在大自然家具买的实木床,就是这个木料,个人觉得不错,就是颜色略深。

ivy_mm 发表于 2016-6-3 08:56:37

回 4楼(dingding0409) 的帖子

dingding0409:我在大自然家具买的实木床,就是这个木料,个人觉得不错,就是颜色略深。 (2016-06-02 19: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我看到他家也有拿这个木料做床的,纹理比较细腻~:)

sunweitheone 发表于 2016-6-3 08:57:49

800块烤漆门的人路过……

dingding0409 发表于 2016-6-3 10:36:31

回 5楼(ivy_mm) 的帖子

ivy_mm:谢谢,我看到他家也有拿这个木料做床的,纹理比较细腻~:) (2016-06-03 08: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多少钱,我是花了整整6千大洋买了一个床架子,好在没有辅料,而且箱体也都是直拼板,比较满意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胡桃木(奥古曼)适合做原木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