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_2008 发表于 2016-6-2 22:13:52

刚装好的春秋门窗,有些问题咨询

前两天刚装好的春秋门窗断桥铝窗户,请教一下玻璃里面这个黑色的类似垫块的东西做什么用的?(如图白框中),看着比较别扭。



另外好像密封条过长了,这种情况可以自己处理吗?怎么处理?(装后后工人说等胶干了再开窗户,所以当时没开窗户没注意,等今天开窗户才发现)

flurry 发表于 2016-6-2 22:18:29

你这问题也太多了吧。
我的窗装完还是很好的,当天也开过也没问题啊。

暴雪 发表于 2016-6-2 22:31:41

帮你联系商家了,商家明天会联系你的。

vans_2008 发表于 2016-6-3 11:59:20

白框里那个黑色的橡胶垫一样的东西是正常的吗?

春秋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6-6-4 09:51:54

尊敬的业主您好,咱家窗户里的黑色的垫片是为了防止经常开关窗户震动,起到保护作用的,没有这个垫片,玻璃会开裂的,这个是必须有的,图片中咱家的密封胶条过长,这个我们会派售后上门给咱家从新维护一下,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请您看到回复后,电话联系我15201017503.我会尽快给您安排售后上门
非常感谢您选择了春秋门窗
祝您装修顺利,生活愉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装好的春秋门窗,有些问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