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关于直线吊顶的问题
lctx2456
发表于 2016-6-4 00:12:26
关于直线吊顶的问题
请教个吊顶的问题:我家做的是直线形吊顶,但是报价单里写明的是做造型吊顶的费用,请问直线吊顶属于造型吊顶吗?或者说我需要按照造型吊顶付钱吗?
着急,请帮忙回复,不胜感激!
清茶
发表于 2016-6-4 09:00:27
直线吊顶相对简单一些,不同与造型顶。价格也有所区别。若是高老庄吧的工长,后期可以根据直线吊顶计价。多收费用予以减扣。
coleen
发表于 2016-6-12 17:22:14
只要不是平面, 都应该是异形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直线吊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