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暖气主管中财的好还是联塑的好?
xbdmike
发表于 2016-6-4 21:36:53
暖气主管中财的好还是联塑的好?
如题
清茶
发表于 2016-6-4 23:36:50
其实中财管和联塑管从品牌角度来说可能联塑要稍大一丢丢,质量中财要略好一丢丢。综合来说好坏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这两个品牌的管件在一起对比意义不大。管类可以参考伟星或金德。(购买管件需要认证防伪,因为管类造假比较严重)
wwwawad
发表于 2016-6-5 00:29:17
材质选好比品牌还重要暖气管 用最好的pb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暖气主管中财的好还是联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