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客厅视觉上能显得高的办法,层高太低很压抑。
求助客厅视觉上能显得高的办法,层高太低。层高本来就不高,铺完地砖后5公分,再去房间一看。妈呀,客厅显得太压抑了。
同样的层高,卧室和厨房觉不显得压抑。估计是卧室面积小。
有什么方法增加视觉感,不显得那么压抑。
客厅面积大,一看望去,顶子尽显。墙漆准备是象牙白的,客厅瓷砖是米黄的。家具是胡桃色的。
Re:求助视觉上能显得高的办法,层高太低很压抑。
踢脚线和墙漆弄成同样颜色,加点简单的石膏线,灯用吸顶的 没事,刷完涂料视觉就好多了,墙和顶同色,不要角线,墙顶不分割. 还有一种方式,贴壁纸的方式,墙上留白,壁纸不贴到顶,这样,视觉有抬高棚顶的感觉,这个只是参考,听说的,示意
, 用竖条状的装饰能显得层高高点减少压抑感,比如竖长型的装饰画,竖条纹的落地窗帘。墙面也可以做成竖条纹理的。几张效果图,是无缝墙布的,涂料硅藻泥也能做出这样的效果。
http://img1.jc001.cn/img/835/1593835/1309/13522ec7434f11d.jpg
室内挂从顶到地的落地窗帘,不要帘慢,最好是窗帘盒。
墙上留白应该是扩大面积吧,隐隐有一种上升的感觉,对增高效果不一定明显
内容来自[手机版]
回 1楼(suxxxx) 的帖子
suxxxx:踢脚线和墙漆弄成同样颜色,加点简单的石膏线,灯用吸顶的 (2016-06-05 09: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有吊顶和石膏线。怕矮。
灯准备吸顶的,放弃吊灯。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没事,刷完涂料视觉就好多了,墙和顶同色,不要角线,墙顶不分割.(2016-06-05 09: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墙准备是象牙白,顶是白色。漆厂家说顶面只能是白色。
昨天下单买的木线条,木线条是红木色,想增加中式效果。我再考虑考虑,钱已经花了。
回 4楼(pipi) 的帖子
pipi:用竖条状的装饰能显得层高高点减少压抑感,比如竖长型的装饰画,竖条纹的落地窗帘。墙面也可以做成竖条纹理的。几张效果图,是无缝墙布的,涂料硅藻泥也能做出这样的效果。http://img1.jc001.cn/img/835/1593835/1309/13522ec7434f11d.jpg
....... (2016-06-05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卫生间就是用的瓷砖,竖着贴着,就是为了显高。
客厅是乳胶漆。
后期软装考虑竖条纹这种方式。
回 5楼(chencheng) 的帖子
chencheng:室内挂从顶到地的落地窗帘,不要帘慢,最好是窗帘盒。墙上留白应该是扩大面积吧,隐隐有一种上升的感觉,对增高效果不一定明显
内容来自[手机版] (2016-06-05 11: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