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小鱼 发表于 2016-6-6 10:38:20

(已解决)芬琳漆有很多是国产的谁了解来说说

如题

暴雪 发表于 2016-6-6 11:23:53

尽量别用国产的,没有进口的好,国产的包装多为5L的。进口的净含量多为:2.7L和9L。

木瓜小鱼 发表于 2016-6-6 14:18:11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尽量别用国产的,没有进口的好,国产的包装多为5L的。进口的净含量多为:2.7L和9L。 (2016-06-06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能确定的说,2.7和9的都是进口的么。

木瓜小鱼 发表于 2016-6-6 14:19:32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尽量别用国产的,没有进口的好,国产的包装多为5L的。进口的净含量多为:2.7L和9L。 (2016-06-06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说芬琳里某个品类是国产的,某个品类是进口的。或者说比如荷盟都是进口的,或者说荷盟有进口的有国产的。

暴雪 发表于 2016-6-6 14:38:00

回 3楼(木瓜小鱼) 的帖子

木瓜小鱼:还是说芬琳里某个品类是国产的,某个品类是进口的。或者说比如荷盟都是进口的,或者说荷盟有进口的有国产的。 (2016-06-06 14: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根据系列之分的,国产的和进口的系列是不一样的,看下包装产地最简单直接。何萌漆没有国产的都是进口的。

木瓜小鱼 发表于 2016-6-6 15:35:37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可以根据系列之分的,国产的和进口的系列是不一样的,看下包装产地最简单直接。何萌漆没有国产的都是进口的。
(2016-06-06 14: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知道啦,多谢。选择高老庄是懒人的最佳选择。我就选荷盟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解决)芬琳漆有很多是国产的谁了解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