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说说洗衣机柜的水电改造
经验教训都是拿钱换来的,,而且花了钱效果还不好。我们家水电工就是爱各种多走线,非承重墙横开槽,不足50cm的,你跟他说,转眼就忘。总之就是各种不要脸。
说说洗衣机柜改水电,大家可以借鉴。下图网上找的,一目了然。。
,一般就是洗衣机放在阳台会这么做,如果洗衣机洗手盆墩布池放在一起,完全没有必要分别做上水,一个就好,再配合三通龙头 ,留在洗手盆所在位置,洗手盆的背面要留下水,必须要空出来一截。(同理,马桶旁边想留喷枪,不需要单独做上水,马桶的上水+三通龙头)
不错,可以借鉴。
回 1楼(花儿花儿) 的帖子
花儿花儿:不错,可以借鉴。 (2016-06-06 16: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不,这么做,省钱还美观。 问个很小白的问题,洗衣机和洗手盆放阳台,下水怎么弄啊?阳台都配有下水管吗?
回 3楼(royalz) 的帖子
royalz:问个很小白的问题,洗衣机和洗手盆放阳台,下水怎么弄啊?阳台都配有下水管吗? (2016-06-07 11: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是原本就有下水的。如果没有下水,可以买上排水的洗衣机,但那样就很麻烦了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