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求教:橱柜可以不可以拆了再装
sontata
发表于 2016-6-7 10:29:34
求教:橱柜可以不可以拆了再装
求教:我家的二手房,原房东装的博洛尼的橱柜,使用的还不错,想保留,同时想把厨房的墙地砖换一下,怎么操作呢
是不动橱柜,只换看得见的瓷砖还是把橱柜拆了再装,有可操作性吗
多谢各位大神回复
暴雪
发表于 2016-6-7 10:45:13
可以拆了在拼装的,不过麻烦些,不动橱柜,只拆瓷砖拆砖时不方便的。
可以考虑把橱柜拆除了,然后包橱柜上部的瓷砖换新,这样还能节省点成本。
sontata
发表于 2016-6-7 12:33:41
请问台面也能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橱柜可以不可以拆了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