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色 发表于 2016-6-7 10:44:59

关于瓷砖美缝的几个问题

我家是1.5缝宽的,贴完砖让勾缝了
想做金色美缝,好弄么?

jk_hello 发表于 2016-6-7 10:55:05

关注中。。。。。

清茶 发表于 2016-6-7 10:58:40

如果已经勾完缝了,想继续做美缝也是没问题的,可以直接让美缝商家在做一遍美缝即可(商家会对已勾缝的地方做一下处理)。

flurry 发表于 2016-6-7 11:08:43

美缝会简单处理一下。1.5mm的就不用填了。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6-8 12:56:28

我家就是1.5的
做完金缝,很耐看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瓷砖美缝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