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6-7 10:47:31

请问老庄,可以让老庄吧的工长做水电么?

请问老庄,暴雪,王建,版主,,水电改造这块 能单独让老庄吧的师傅做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6-7 10:56:10

只做水电,吧里的工长是不接活的,

高老庄吧的装修施工服务,可以包含水电改造的项目的,由工长统一施工。

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6-7 11:37:30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只做水电,吧里的工长是不接活的,

高老庄吧的装修施工服务,可以包含水电改造的项目的,由工长统一施工。 (2016-06-07 10: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暴雪

irving1012 发表于 2016-6-7 16:34:56

有水电衔接,麻烦

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6-7 17:45:21

回 3楼(irving1012) 的帖子

irving1012:有水电衔接,麻烦 (2016-06-07 16: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但是装修公司报价 水改55 电改40 贵么?

irving1012 发表于 2016-6-8 15:44:18

回 4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是啊,但是装修公司报价 水改55  电改40  贵么? (2016-06-07 17: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就不懂了

老庄 发表于 2016-6-8 22:00:05

回 4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是啊,但是装修公司报价 水改55  电改40  贵么? (2016-06-07 17: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比较贵的,比高老庄透明施工贵多了。

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6-12 10:22:30

回 6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还是比较贵的,比高老庄透明施工贵多了。 (2016-06-08 2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庄,吧里的工长不接燕郊的活么?我看有的工长在通州,,通州离燕郊还是很近的嘛。

yashenmu 发表于 2016-7-16 19:07:33

吧里工长可以接受水电外包吗?

镜哥哥 发表于 2016-7-16 19:11:21

回 4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是啊,但是装修公司报价 水改55 电改40 贵么? (2016-06-07 17: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光看单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老庄,可以让老庄吧的工长做水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