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庄,可以让老庄吧的工长做水电么?
请问老庄,暴雪,王建,版主,,水电改造这块 能单独让老庄吧的师傅做么? 只做水电,吧里的工长是不接活的,高老庄吧的装修施工服务,可以包含水电改造的项目的,由工长统一施工。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只做水电,吧里的工长是不接活的,高老庄吧的装修施工服务,可以包含水电改造的项目的,由工长统一施工。 (2016-06-07 10: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暴雪 有水电衔接,麻烦
回 3楼(irving1012) 的帖子
irving1012:有水电衔接,麻烦 (2016-06-07 16: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啊,但是装修公司报价 水改55 电改40 贵么?
回 4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是啊,但是装修公司报价 水改55 电改40 贵么? (2016-06-07 17: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就不懂了
回 4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是啊,但是装修公司报价 水改55 电改40 贵么? (2016-06-07 17: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是比较贵的,比高老庄透明施工贵多了。
回 6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还是比较贵的,比高老庄透明施工贵多了。 (2016-06-08 2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老庄,吧里的工长不接燕郊的活么?我看有的工长在通州,,通州离燕郊还是很近的嘛。 吧里工长可以接受水电外包吗?
回 4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是啊,但是装修公司报价 水改55 电改40 贵么? (2016-06-07 17: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要光看单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