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补墙
从开始装修就遇到一个问题,次卧靠西墙的插座没有电,找电工也看了,说找不到线从哪里接的。这可咋办啊http://bbs.glz.cn/p_w_picpath/post/smile/default/5.gif 。突然想到个事,这个墙是和主卧之间是轻体墙,在主卧相对的位置也有个插座有电,也许可以直接过来。随即量好尺寸算好距离,开始钻墙,不成想轻体墙真的不结实,对面就掉了一大块,变成了这个样子。孔是开好的,就是有点大大啊。http://bbs.glz.cn/p_w_picpath/post/smile/default/2.gif 各位说说这个该怎么补啊?http://bbs.glz.cn/p_w_picpath/post/smile/wangwang/13.gif
补点嵌缝石膏或水泥就行。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补点嵌缝石膏或水泥就行。 (2016-06-07 23: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今天发现改线的临时工留了一些水泥和腻子粉,改天试试用点水泥行不行。谢谢啦! 先用快粘粉或者石膏把洞补起来,干了之后在进行刮腻子打磨刷漆。
回 3楼(sunlightguan) 的帖子
sunlightguan:今天发现改线的临时工留了一些水泥和腻子粉,改天试试用点水泥行不行。谢谢啦! (2016-06-07 23: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后期别忘了帖防裂带处理下抗裂
回 5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后期别忘了帖防裂带处理下抗裂 (2016-06-08 09: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定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