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dn 发表于 2016-6-8 00:19:22

木门测量

今天约了芬享上门测量,测量的时候直接根据过门石测量的,没有问地板的厚度,这样没问题吗?
工长已经给做了大芯板封门垛,但是测量师傅说是门两边不够厚,还需要加板子,这是为啥?

暴雪 发表于 2016-6-8 09:07:12

如果有过门石,过门石是铺在木门的正下方的,上下尺寸是要测量到过门石的铺装高度的。地板或瓷砖的普通一般是和过门石齐平或是略低于过门石的。

dustdn 发表于 2016-6-8 11:23:33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如果有过门石,过门石是铺在木门的正下方的,上下尺寸是要测量到过门石的铺装高度的。地板或瓷砖的普通一般是和过门石齐平或是略低于过门石的。 (2016-06-08 09: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就是直接按照过门石测量没问题是吧,多谢~
然后大芯板封门垛后,木门测量说还要加板子,这个有必要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6-8 11:37:08

回 3楼(dustdn) 的帖子

dustdn:那就是直接按照过门石测量没问题是吧,多谢~
然后大芯板封门垛后,木门测量说还要加板子,这个有必要吗? (2016-06-08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测量没问题的,门剁需要看实际情况的,如果安装的时候里边空隙比较大是需要加板子的

依品木门客服 发表于 2016-6-8 12:05:58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sunlight 发表于 2016-6-8 14:23:48

装修应该什么时候测量木门呢

dustdn 发表于 2016-6-8 17:32:25

回 6楼(sunlight) 的帖子

sunlight:装修应该什么时候测量木门呢 (2016-06-08 14: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砖铺完,地面找平后

120060815 发表于 2016-6-8 20:49:28

用大芯板还是用石膏板呢?我的工长说用石膏板。。。

dustdn 发表于 2016-6-9 22:24:13

回 8楼(120060815) 的帖子

120060815:用大芯板还是用石膏板呢?我的工长说用石膏板。。。 (2016-06-08 20: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是用大芯板。。。至于石膏板不太清楚,你可以问问暴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木门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