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赞一下港典安装刘师傅
第一次发帖。坐标安慧里。整装最后一批内测用户。外墙破损成渣渣了,装窗户之前只好让物业请蜘蛛人把外墙修复了一下,而且楼下就是行人和停车,各种担心。不过好在给力的安装师傅借来了警戒线。
安装过程各种情况。
1。门框不齐,窗户用红外水平仪找齐了,但是四周的缝隙从一公分到4公分都有。。。之前施工队是什么乱七八糟干活的。没办法上下两边都不留缝,最后刘师傅建议靠下安,因为下面是防水的主要地方,上下都用泡沫胶填充之后用耐候胶再涂一层。
2。泡沫胶枪堵了,刘师傅直接用膨胀钉冒剪开,继续喷。。。。好机智的赶脚。但是手上全是胶了,用烯料都洗不掉。。
3。窗户下沿防水得让蜘蛛人或者瓦工来做,因为缝隙太大,但是蜘蛛人一时半会儿请不来,施工队的瓦工一天四百也临时叫不来,之前没约好。。。。朋友们吸取教训,装好玻璃以后再做下面的防水的话就麻烦了,除非瓦工胳膊长,或者会高空作业。。。最神的来了。刘师傅说我来,反正水泥啥的都有,直接和了水泥开始抹,做完效果如图,还挺好的,感觉可以赶得上专业瓦工了,一点也不掉。浓稀合适。 这个要赞 感谢楼主对港典门窗安装师傅的认可
啥都不说了,看着就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