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全瓷踢脚线到底好不好?
美丽的沦陷
发表于 2016-6-8 18:41:23
全瓷踢脚线到底好不好?
今天去建材城看上一种踢脚线,说是全瓷的,7.5元/条,后来听别人说全瓷的不好,应该买全抛釉或微晶石的,而且7.5元也贵了。请问大家是这样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6-8 20:20:10
踢脚线的材质还是比较多的,全瓷踢脚线还是比较好的,不容易碎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瓷踢脚线到底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