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7楼(monkey115) 的帖子
monkey115:味大吗,看他家写的用的不是水性漆不知道这个差别有多大,这种价格感觉还不错 (2016-06-11 23: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啥味 您好,北京红星美凯龙东五环五楼北欧E家,纯榆木实木家具,欢迎您的光临!电话:010 85596163裴芳,随时联系,手机13811191875,可加微信了解
内容来自[手机版]
回 9楼(jk_hello) 的帖子
jk_hello:端午假期去国子监看了梵几的家具,感觉还不错。 (2016-06-12 10: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边有店?在什么位置
回 8楼(dingding0409) 的帖子
dingding0409:我也喜欢实木原木色,买的逸刻家的,北京生产的,据说在水木很火,可以刷水性漆或者木蜡油,到家几乎没有味道,辅材都是直拼板,强力推荐啊。据说南方的到北京容易开裂。 (2016-06-12 10: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链接在哪
回 12楼(monkey115) 的帖子
monkey115:那边有店?在什么位置 (2016-06-12 22: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国子监大街上,靠近安定门这边的口进去大概二三百米。
回 13楼(monkey115) 的帖子
monkey115:链接在哪 (2016-06-12 22: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直接百度吧,我是在团购看到下订单后加微信聊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