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老板烟机噩梦
marsia
发表于 2016-6-20 10:08:05
。。。。楼主家是从烟道排烟吗,如果烟道有问题,是不是可以从窗子开个口排出去?,我家是老楼,烟道有的人家用有的人家不用,也不是特别好,很多人都是从窗子直接往天井里排了,我家也这么弄的。。。不知道楼主家是不是这样
marsia
发表于 2016-6-20 10:09:41
我家还没装烟机呢,今天装,看了楼主家的情况,本来打算半年后再入住的,现在想是不是应该先试住几天看看哪里是不是有问题?好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板烟机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