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6-10 12:51:08

有个梁很难处理 求帮助

阁楼上有个梁 尖尖的 凸出来 如果按设计图包起来是可以 但是下楼梯的时候 头会撞到尖角 所以一定不能那样包想包到黑线位置就不会撞到头但外面一块就不知道怎么处理 想了好久 我已经改成工业风设计上午是想用旧轮胎包麻绳套在凸出的梁上还想过用树干从下往上顶住 再做分支包住但觉的太杂乱了 本来空间就不大

清茶 发表于 2016-6-10 13:22:41

可以试试做个软包,也不怕会磕着了。

preta 发表于 2016-6-10 13:40:04

工业风不能用软的

王建 发表于 2016-6-11 19:34:36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preta:工业风不能用软的 (2016-06-10 13: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除了软包,皮革处理之外,貌似此题无解。

veracruz 发表于 2016-6-14 14:33:56

什么软件啊。。还带下沉功能?

preta 发表于 2016-6-25 01:28:53

回 4楼(veracruz) 的帖子

veracruz:什么软件啊。。还带下沉功能? (2016-06-14 14: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沉是自己倒楼面倒出来的 跟软件无关系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梁很难处理 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