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森林地板靠谱么
皇家森林的地板,去十里河店面问了,有些款没有现货。要订。然后等工厂生产。时间还非常久。没见过哪家地板厂,样品摆那里却没货的。想问下皇家森林这家,为什么是这样呢?这么做,能保证批次之间质量的统一么?
比如我看他店里摆的样品不错,但是他给我定制出来的,能和那个样品一致么?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皇家森林地板的关注!咱们三层实木地板很多款都是定制的,因为我们大部分产品是出口产品,库存的大多是跟着国外客户一起生产的。如果没有库存的产品是需要提前上门测量然后定制完成!质量请您放心,我们和店里展示的一定是同质量。定做产品周期也要看您选择的产品类型来确定,但是我们一定会保质保量完成!您看的哪款产品我可以帮您查一下,确定一下生产周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请您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会给您提供最好的服务!再次感谢您对皇家森林地板的理解与支持,祝您装修愉快,全家幸福!
回 1楼(皇家森林客服)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下面的图是你们师傅提供的三层柚木的样板,拿到后有疑问:1. 这个样板的色调发黄,和你面展示的色调有较大差异。店里的样板感觉油性好,润,色调偏红一些。
2。更主要的,看第二张图,白色的一层膜一样的,是我用钥匙一刮就刮成这样。
请问这层白色的是膜?你们的地板都有这层膜?店面的样板也有么?这样薄薄一层,用一段时间,一磨损,成了图中的样子,那不太恶心了?
我家现在用的必美,当时还剩了两块角料,我也试着用钥匙刮,表面完全没有这层膜一样的东西。
这个我不懂,看看有懂的么?
这就是我为什么问皇家森林地板的批次差异,质量保证的问题。
我在店面看到的样板是满意的,而实际交货的是定制的,是一样的么?验收的标准是什么? 厂家反应很迅速,已经来电话做了解释。那层白色的,应该是蜡。
我今天会去店面再对比一下。
谢谢
回 4楼(panhold) 的帖子
panhold:厂家反应很迅速,已经来电话做了解释。那层白色的,应该是蜡。我今天会去店面再对比一下。
谢谢 (2016-06-11 08: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 地板样品我们做过封蜡,所以才会有一层白膜!您到店面比对一致了,就放心了!感谢您对皇家森林地板的信任,安装后续有需要我们帮忙的随时联系哈! 嗯,好。确实是蜡。等铺装好后,我再发帖展示效果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