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漏水怎么办?
刮完腻子发现有个墙角的顶面一直湿漉漉的,也不滴水,但是颜色就是不干燥的。旁边有厨房下水管,猜测就是漏水漏水了。
楼上去年刚装修完,按理不应该有问题吧。
拆旧前也没啥问题啊,那里一直都好好的。
小区没物业。这麻烦了。 找楼上主动协商一下吧,按道理来说,应该是由楼上来负责的 如果腻子层一直迟迟不能晾干,那就可能是楼上有轻微的渗水情况,建议让装修工长上楼上邻居家检查一下,是不是有漏水或渗水情况。
回 2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如果腻子层一直迟迟不能晾干,那就可能是楼上有轻微的渗水情况,建议让装修工长上楼上邻居家检查一下,是不是有漏水或渗水情况。 (2016-06-11 19: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上面有个空调,可能是空调水的问题么?工长说可能是空调水。
一直有个12*20的三角形区域颜色和周围不一样,摸上去有一点湿的感觉。
解决不了刷漆也会有问题吧? 这需要解决好之后,完全晾干才能刷漆。
回 5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这需要解决好之后,完全晾干才能刷漆。 (2016-06-12 13: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版主。
现在腻子刮上去了,石膏线也贴上了。但是颜色和周围就是不一样。
从端午节前到现在四天了,还是没有变过来。不过范围也没扩大。十分诡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