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贴壁纸铲墙漆、拆暖气的问题
版上各位大神,请教下墙面处理问题。之前我家电视墙上有个2平米左右的大洞,重新砌砖、挂网、贴布、刷水性漆之后经过一个月就开裂了。现在找工人维修,工人建议贴墙纸,说虽然我家是白漆,但越补越难看。请问大家,我是应该等今年冬天过去,让墙彻底开裂之后再补漆,还是直接把这面墙贴上墙纸好呢?(有人说贴完墙纸,墙面开裂更难看难修)
另外,如果贴墙纸的话,已经刷漆的墙能直接贴墙纸吗?贴墙纸之前需要把装好的暖气拆了吗? 重新做嵌缝高强石膏做补缝处理,然后整面墙整体刷2遍漆即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