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雪地里开花) 的帖子
雪地里开花:包括厨房卫生间的吊顶,都是酸性胶密封,中性胶是粘接木材材质的。酸性胶除了一开始味道比较大,一般一天放味基本就可以了,没什么危害。(2016-06-12 10: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谢谢您的解答,希望如此吧……因为后来看了胶桶上的提示说明,心理就觉得不踏实了……
回 2楼(dragon880420) 的帖子
dragon880420:王老师您好,他用了云石胶,不过是粘和两条石材之间部位的接缝处使用的,与窗台水泥层用的不是那种胶。另外玻璃胶用酸性的可以么?没影响么?望解答,谢谢! (2016-06-11 20: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玻璃胶最好就是酸性胶,中性胶除了气味小,耐候性是不如酸性胶的。
回 1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玻璃胶最好就是酸性胶,中性胶除了气味小,耐候性是不如酸性胶的。 (2016-06-12 1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谢谢。如果腐蚀性不像想象那么恐怖就无所谓了
回 12楼(dragon880420) 的帖子
dragon880420:好,谢谢。如果腐蚀性不像想象那么恐怖就无所谓了 (2016-06-12 12: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橱柜销售给我发的胶可不是酸性的
一般家中最好备着中性的胶 随时发现工人师傅有用胶的地方就用自己的替代一下
酸性的胶味道大 不怎么环保
回 13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我橱柜销售给我发的胶可不是酸性的一般家中最好备着中性的胶 随时发现工人师傅有用胶的地方就用自己的替代一下
酸性的胶味道大 不怎么环保 (2016-06-12 12: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了,我已木然……不过仍然感谢您! 楼主您好,谢谢您使用我们公司的产品,刚看到您发的帖子,我在这里给您解释一下您的疑虑。
首先, 窗台石下面用于找平,打点铺贴用胶为专用大理石胶。
其次,大理石与大理石之间拼接,用云石胶。云石胶干了像石头一样;主要用于拼接,粘接,固定造型和后期修补。
最后,您最关注的玻璃胶的问题,外观瓶子上注明的不宜用于大理石,指的是不宜用于大理石之间的粘接和固定。而不是说不能用于大理石与窗框的缝隙密封。 玻璃胶的瓶子本身也是塑料制品,如果说玻璃胶会腐蚀门窗,那瓶子估计早就不行了。
下面,注一下酸性玻璃胶的使用说明:
用途
粘接范围广,对大部分建筑材料如玻璃、铝材、不含油质的木材等具有优异的粘接性。但是不能用于粘接陶瓷、大理石等。
此处只得不能粘接陶瓷大理石,指的是不能用于陶瓷和大理石本体之间的粘接。
酸性胶当时会有味道,现在的天气,几天就可以干透了,就不会有味道了。 祝装修顺利。
回 15楼(通利大理石客服) 的帖子
通利大理石客服:楼主您好,谢谢您使用我们公司的产品,刚看到您发的帖子,我在这里给您解释一下您的疑虑。首先, 窗台石下面用于找平,打点铺贴用胶为专用大理石胶。
其次,大理石与大理石之间拼接,用云石胶。云石胶干了像石头一样;主要用于拼接,粘接,固定造型和后期修补。
最后,您最关注 .. (2016-06-12 14: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看到了您的回复,我心亦踏实许多,谢谢了!
回 17楼(dragon880420) 的帖子
dragon880420:好的,看到了您的回复,我心亦踏实许多,谢谢了! (2016-06-12 14: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主客气了,有任何问题您随时跟我们联系
祝您装修顺利,生活愉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