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灯一开 墙面坑坑洼洼
墙面刮腻子,打磨都是在白天进行的,所以验收的时候基本看不出什么毛病。刷完漆安装完射灯后发现电视背景墙这个样子!灯光下各种不平整,凹凸有致啊?!这是工人手艺问题吗?
-------------------------------------------------------------------------------
刷完漆的墙面 (灯光下)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323_fec814657974359d2bf3637f9f9ec.jpg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323_abe91465797435756a3a5567c2341.jpg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323_73eb14657974359d453b058fffb15.jpg
请版主评价一下,这个油工的活是个什么水平。。
已要求工长把问题墙面返工,还吵了两次
是我吹毛求疵还是工人手艺真不行? 可能照片没有显示出来。 电视背景墙都能凹凸有致,
很难想象你家天花板是怎么个波浪翻涌。 应该和滚刷的涂刷效果有关。
回 3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电视背景墙都能凹凸有致,很难想象你家天花板是怎么个波浪翻涌。 (2016-06-13 11: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担心。。晚上拿手电筒去看看
其实白天看不出什么来,晚上有射灯的地方比较明显
墙面真的是不咋样,不过要按照标准来说,总体也应该在3MM内
就为这事,跟工长已经闹翻了。返工一半后撂挑子了
从来没黑过别人,但是实创装饰真是TM的太垃圾了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兄帮忙评价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