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安肉山 发表于 2016-6-11 23:13:29

射灯一开 墙面坑坑洼洼

墙面刮腻子,打磨都是在白天进行的,所以验收的时候基本看不出什么毛病。刷完漆安装完射灯后发现电视背景墙这个样子!灯光下各种不平整,凹凸有致啊?!

这是工人手艺问题吗?


-------------------------------------------------------------------------------
刷完漆的墙面 (灯光下)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323_fec814657974359d2bf3637f9f9ec.jpg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323_abe91465797435756a3a5567c2341.jpg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323_73eb14657974359d453b058fffb15.jpg

请版主评价一下,这个油工的活是个什么水平。。
已要求工长把问题墙面返工,还吵了两次
是我吹毛求疵还是工人手艺真不行?

清茶 发表于 2016-6-11 23:22:56

可能照片没有显示出来。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6-13 11:19:41

电视背景墙都能凹凸有致,
很难想象你家天花板是怎么个波浪翻涌。

暴雪 发表于 2016-6-13 11:29:40

应该和滚刷的涂刷效果有关。

法比安肉山 发表于 2016-6-13 14:05:02

回 3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电视背景墙都能凹凸有致,
很难想象你家天花板是怎么个波浪翻涌。 (2016-06-13 11: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担心。。晚上拿手电筒去看看

其实白天看不出什么来,晚上有射灯的地方比较明显

墙面真的是不咋样,不过要按照标准来说,总体也应该在3MM内

就为这事,跟工长已经闹翻了。返工一半后撂挑子了

从来没黑过别人,但是实创装饰真是TM的太垃圾了

法比安肉山 发表于 2016-6-13 14:10:05

回 4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兄帮忙评价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射灯一开 墙面坑坑洼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