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给排水止回阀
jeangreen
发表于 2016-6-12 12:58:39
给排水止回阀
家住底层,听说以前屋里跑水跑了好几次,上网搜了一下,发现有卖给排水止回阀的。据说可以防反水。不知道有没有用过的童鞋??这玩意儿爱坏吗?我要装在壁挂式马桶的假墙里,十分怕它坏了没法修啊!!
暴雪
发表于 2016-6-12 13:24:05
是排水管跑水,还是上水管排水啊。排水管跑水,底层可以考虑自己做独立的,直接引到排污井。
暴雪
发表于 2016-6-14 22:04:25
如果反水不厉害,用带防反水的地漏也可以
内容来自[短消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排水止回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