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发表于 2016-6-12 14:40:17

刷漆出的问题,求助



请问一下各位朋友,刷漆之后出现开过槽的墙面颜色不同是怎么回事?该如何处理?

清茶 发表于 2016-6-12 14:58:09

不知道这是刷漆多久的情况。正常开槽后封槽处理,在进行贴网格布分列处理。后面还需要刮石膏及腻子。整体墙面处理后刷漆是不会出现颜色分界的情况。出现颜色差异可能是封槽处理不得当或含水情况不一样造成的。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6-12 15:05:02

是照片原因吗,为什么墙看起来不垂直?

moto 发表于 2016-6-12 15:07:38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不知道这是刷漆多久的情况。正常开槽后封槽处理,在进行贴网格布分列处理。后面还需要刮石膏及腻子。整体墙面处理后刷漆是不会出现颜色分界的情况。出现颜色差异可能是封槽处理不得当或含水情况不一样造成的。 (2016-06-12 14: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刷完有一周多时间了,我也纳闷这个怎么会这样,请问该如何处理?

moto 发表于 2016-6-12 15:08:14

回 2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是照片原因吗,为什么墙看起来不垂直? (2016-06-12 15: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说的不垂直可能是照片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有色差

清茶 发表于 2016-6-12 16:01:45

回 3楼(moto) 的帖子

moto:刷完有一周多时间了,我也纳闷这个怎么会这样,请问该如何处理? (2016-06-12 15: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槽后一般会用快粘粉或者石膏粉填充,然后贴牛皮纸防裂处理。后面挂底层挂腻子粉会盖住。图片中白色比较明显,可能是贴的牛皮纸,然后刮的腻子比较薄,砂纸一打之后就若隐若现了。一刷漆之后就显现出来了。建议让油工师傅在多刷几遍。应该是可以盖得住的。

moto 发表于 2016-6-12 16:04:35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开槽后一般会用快粘粉或者石膏粉填充,然后贴牛皮纸防裂处理。后面挂底层挂腻子粉会盖住。图片中白色比较明显,可能是贴的牛皮纸,然后刮的腻子比较薄,砂纸一打之后就若隐若现了。一刷漆之后就显现出来了。建议让油工师傅在多刷几遍。应该是可以盖得住的。 (2016-06-12 16: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我这个本来刷的颜色就很浅
如果重新刷漆的话是否整面墙都要刷?

moto 发表于 2016-6-12 16:19:48

我这也是好漆,都芳的,可是别的开过槽的地方就没这个问题,就这里有这一条。

清茶 发表于 2016-6-12 17:16:54

回 6楼(moto) 的帖子

moto:好的,我这个本来刷的颜色就很浅
如果重新刷漆的话是否整面墙都要刷? (2016-06-12 16: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色漆局部涂刷色差一般不会很明显的。

moto 发表于 2016-6-12 18:36:23

回 9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白色漆局部涂刷色差一般不会很明显的。 (2016-06-12 17: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那个是淡黄色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刷漆出的问题,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