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板安装,请版主帮忙解答,谢谢!
请问版主,安信实木锁扣地热地板在铺设的过程中还需要打龙骨吗?我家建筑面积118平米,是选择通铺好还是选择过门条留伸缩缝好?需要使用防虫粉吗?非常感谢! 我好像在哪看过,说地热地板最好别用龙骨,因为地热地板经过特殊处理含水特别低,铺龙骨人在上面踩来踩去会损坏地板。通铺比较好看但是如果有什么问题就要全屋掀了修,有断开就各屋修各屋就好了,通铺还考验师傅的手艺,门那里铺不好门框挨着的地方容易变形,但是通铺比较好看。防虫粉可用可不用,用了也没用。兰舍新风
请问版主,兰舍新风的联系电话,多谢! 正常实木地板都是需要打龙骨的,起到固定,防止受潮,提升脚感等。而实木锁扣地热地板是可以不需要打龙骨的,锁扣地板不同于平扣地板,拉伸力比较强,而且可以防潮。由于地面铺设地暖,打龙骨不好固定。锁扣的地热地板还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通铺和分开铺来说,个人更推荐每个空间分开来铺,用扣条或过门石加以划分。既可以给地板留有伸缩缝,还可以有一定搭配效果。当然,也可以看个人喜好了。至于要不要防虫粉,其实也就是个心理安慰好一些,实际效果也并不好。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正常实木地板都是需要打龙骨的,起到固定,防止受潮,提升脚感等。而实木锁扣地热地板是可以不需要打龙骨的,锁扣地板不同于平扣地板,拉伸力比较强,而且可以防潮。由于地面铺设地暖,打龙骨不好固定。锁扣的地热地板还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通铺和分开铺来说,个人更推荐每个空 .. (2016-06-12 23: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非常感谢版主的回答。再请教下,地板虽然是实木锁扣地热的款式,但是我家采暖是暖气集中供热的,并不是地热采暖,这种情况下也不需要打龙骨吗?谢谢啦!
回 1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我好像在哪看过,说地热地板最好别用龙骨,因为地热地板经过特殊处理含水特别低,铺龙骨人在上面踩来踩去会损坏地板。通铺比较好看但是如果有什么问题就要全屋掀了修,有断开就各屋修各屋就好了,通铺还考验师傅的手艺,门那里铺不好门框挨着的地方容易变形,但是通铺比较好看。防 .. (2016-06-12 20: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回 4楼(charming2016) 的帖子
charming2016:非常感谢版主的回答。再请教下,地板虽然是实木锁扣地热的款式,但是我家采暖是暖气集中供热的,并不是地热采暖,这种情况下也不需要打龙骨吗?谢谢啦!(2016-06-15 09: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低层地面易受潮的,不打龙骨没问题。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不是低层地面易受潮的,不打龙骨没问题。 (2016-06-15 09: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解答很清楚。看来地热实木地板中高层楼房是不用打龙骨的。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正常实木地板都是需要打龙骨的,起到固定,防止受潮,提升脚感等。而实木锁扣地热地板是可以不需要打龙骨的,锁扣地板不同于平扣地板,拉伸力比较强,而且可以防潮。由于地面铺设地暖,打龙骨不好固定。锁扣的地热地板还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通铺和分开铺来说,个人更推荐每个空 .. (2016-06-12 23: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望年地板铺装的时候,既没有锁扣,也没有龙骨,这是不是那位吧友地板翘起的主要原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