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度 发表于 2016-6-13 10:11:06

有没有使用完,要转让刷暖气的都芳水性漆吗?

有没有使用完,要转让刷暖气的都芳水性漆的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6-13 10:38:57

这个还是自己买点吧,用暖气漆的比较少,不好求。

小百度 发表于 2016-6-13 13:42:10

买了一桶用完了,再买一桶又用不了。

王火火 发表于 2016-6-13 13:43:06

我买了都芳的金属水性漆刷管道,一小桶,好像750毫升吧,没注意还剩多少,你要刷几根管道啊

小百度 发表于 2016-6-13 13:44:23

三个,再加一个横管。

小百度 发表于 2016-6-13 13:44:40

回 3楼(王火火) 的帖子

王火火:我买了都芳的金属水性漆刷管道,一小桶,好像750毫升吧,没注意还剩多少,你要刷几根管道啊 (2016-06-13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个,再加一个横管

王火火 发表于 2016-6-13 13:48:18

回 5楼(小百度) 的帖子

小百度:三个,再加一个横管 (2016-06-13 13: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我回头看看还剩多少,不知道够不够你用的。我是淘宝买的,好像一百三四十左右,如果你刷的管道多而且比较粗的话,其实可以买一桶,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小百度 发表于 2016-6-14 11:03:57

回 6楼(王火火) 的帖子

王火火:那我回头看看还剩多少,不知道够不够你用的。我是淘宝买的,好像一百三四十左右,如果你刷的管道多而且比较粗的话,其实可以买一桶,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2016-06-13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我其他都刷完了,就是有个别地方需要找补一下。一桶基本上用不完,回头我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使用完,要转让刷暖气的都芳水性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