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使用完,要转让刷暖气的都芳水性漆吗?
有没有使用完,要转让刷暖气的都芳水性漆的吗 这个还是自己买点吧,用暖气漆的比较少,不好求。 买了一桶用完了,再买一桶又用不了。 我买了都芳的金属水性漆刷管道,一小桶,好像750毫升吧,没注意还剩多少,你要刷几根管道啊 三个,再加一个横管。回 3楼(王火火) 的帖子
王火火:我买了都芳的金属水性漆刷管道,一小桶,好像750毫升吧,没注意还剩多少,你要刷几根管道啊 (2016-06-13 1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三个,再加一个横管
回 5楼(小百度) 的帖子
小百度:三个,再加一个横管 (2016-06-13 13: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我回头看看还剩多少,不知道够不够你用的。我是淘宝买的,好像一百三四十左右,如果你刷的管道多而且比较粗的话,其实可以买一桶,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回 6楼(王火火) 的帖子
王火火:那我回头看看还剩多少,不知道够不够你用的。我是淘宝买的,好像一百三四十左右,如果你刷的管道多而且比较粗的话,其实可以买一桶,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2016-06-13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谢谢!我其他都刷完了,就是有个别地方需要找补一下。一桶基本上用不完,回头我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