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保温墙面,有一块块的印记,重新装修,该如何处理
02年的楼房,装修有十多年了,内保温墙面,有一块块的印记,打算重新装修,该如何处理?感觉印记是保温板黏在内墙体上时的抹水泥的地方,如果不打算贴壁纸,刷乳胶漆能盖住吗?会不会过段时间又是老样子了?
请庄吧里的朋友支个招,谢谢! 我在墙上贴了层石膏板 用了多久了,效果怎么样?贴石膏板后,还需要什么施工,再刷乳胶漆?
内容来自[手机版] 顶起来
吧里还有其他方案供参考吗?
内容来自[手机版] 我也存在这样的问题,还不知道怎么解决,原先打算贴壁纸的,现在不想贴了,那就面临和楼主一样的问题了,期待更好的解决方案。 请问版主有好的方案推荐吗?@柯南 去年装修的用了一年
现在看不出印子
贴了石膏板后在上面刮腻子刷漆
这个是干活的工长建议的 @咚咚 多谢,看样子这个方案能起到作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