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P老破小,摆放想法求建议
户型尺寸及预期摆放如图片~
有几个问题:
1. 小厅的宽度只有2.4m,还是想放个小沙发和壁挂电视,这样折叠餐桌打开后基本也没地方坐人了感觉。
2. 洗衣机想进厨房,但管道比较多,可能要放在阳台,加长上下水,这样是否靠谱?
3. 整体摆放比较满,不知道空间感如何。
4. 主卧和阳台之间目前有推拉门,隔音+隔热,如果打掉的话,阳台窗户要单层变双层,但可以增加空间,不知道是否打掉更好呢? 可以看看能不能把次卧改下一些,餐桌的空间就会略大一些。洗衣机放阳台,从厨房或卫生间接下水到阳台有些远,需要刨地面埋管,洗衣机水流过大会导致流水不畅。若阳台有下水地漏倒是没问题。整体空间的布局建议在调整一些。对于阳台及卧室的推拉门,拆了可能空间感大一些。不拆封密性会好一些,比较阳台也是独立的区域,后期需要晾衣服使用。个人觉得不是特别需要,一般不建议拆除。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看看能不能把次卧改下一些,餐桌的空间就会略大一些。洗衣机放阳台,从厨房或卫生间接下水到阳台有些远,需要刨地面埋管,洗衣机水流过大会导致流水不畅。若阳台有下水地漏倒是没问题。整体空间的布局建议在调整一些。对于阳台及卧室的推拉门,拆了可能空间感大一些。不拆封密 .. (2016-06-14 09: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版主靠谱建议啊!
客厅和次卧的墙是承重墙,改不了,所以很是头疼。
阳台没有地漏,所以可能水流是问题。。
阳台推拉门现在质量挺好的,隔音隔热隔潮,我再想想看要不要拆,再次感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