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nokey 发表于 2016-6-14 13:30:44

断桥铝窗户的胶水胶条问题

问了好几家都是中性环保胶 + 三元乙丙胶条   这两种OK么~~求教!~

清茶 发表于 2016-6-14 13:48:21

中性环保密封胶和三元乙丙胶条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断桥铝门窗使用的密封材料。使用上到没什么问题。

mononokey 发表于 2016-6-14 13:55:39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中性环保密封胶和三元乙丙胶条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断桥铝门窗使用的密封材料。使用上到没什么问题。 (2016-06-14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版主解答!

清茶 发表于 2016-6-14 13:57:36

回 2楼(mononokey) 的帖子

mononokey:多谢版主解答!  (2016-06-14 13: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需要注意的是,胶类是分优劣的。

mononokey 发表于 2016-6-14 14:02:38

@柯南
是要区分牌子吗,我百度了下 道康宁的玻璃胶说是不错,三元乙丙的就不太了解了

mononokey 发表于 2016-6-14 20:05:50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但需要注意的是,胶类是分优劣的。 (2016-06-14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要区分牌子吗,我百度了下 道康宁的玻璃胶说是不错,三元乙丙的就不太了解了

anning917 发表于 2016-6-15 10:52:39

不好的胶条,味道很大的。中性胶一般放放味道就没有了。但胶条一晒就会有味道。还有封玻璃的胶也有味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断桥铝窗户的胶水胶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