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肥宝 发表于 2016-6-15 09:39:05

皇家森林地板,一次愉快的团购经历

2月份听朋友介绍知道了高老庄吧,3月份过完年参加老庄的团购活动。由于脑公提早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了解老庄团购的各大品牌,各品牌的优势、价格,所以我们团购那天基本上没有耽误时间,都是直奔主题。第一个就准备就去已经看好了的皇家森林地板。他家都是三层实木复合的。脑公说实木的太贵了,不好打理;多层实木的又怕质量不好,所以看重了皇家森林的三层实木,能够看到表层一层实木,相比其他家的还是挺厚的。老板也是北京人,是个大美女,人也好nice,后来有次去建材市场还又碰巧遇到了,真是缘分呀。朋友看到我家地板后也非常喜欢,经过我的介绍,也在皇家森林买了另外一款颜色更浅的。个人感觉地板铺完非常满意,而且一点儿味道都没有,特别满意。
放图给小伙伴们分享:
                     

秋秋肥宝 发表于 2016-6-15 09:41:44

为什么看不到图片呢

秋秋肥宝 发表于 2016-6-15 09:42:17

lyx123 发表于 2016-6-15 10:18:18

是三拼枫木吗?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6-15 11:40:20

以前的家,现在的父母家都是用的地板。
但是我的新家将不再使用地板,而改用地板纹理砖。
主要考虑点就是环保、好打理、便宜及耐用。
在我看来,木地板带来的脚感真的没什么。

皇家森林客服 发表于 2016-6-19 09:31:27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皇家森林地板的信任和支持,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一定继续努力,更好的为您和大家服务!有任何需要我们帮忙的请随时联系我们!祝全家幸福,生活愉快!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6-20 10:11:03

固定踢脚线的是无头钉吗,怎么看起来有点明显。另外地板扣条商家能不能给升级一下,看起来拉低地板的档次。

小竹 发表于 2016-6-23 21:31:51

有没有人铺的是他家橡木独拼的深色款呢,不知道铺上之后什么样。

jiangxj 发表于 2016-6-28 14:05:51

我也是三拼热带风情,从你的照片看倒是差不多呢
http://bbs.glz.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5466&pid=372187

jiangxj 发表于 2016-6-28 14:07:04

回 5楼(皇家森林客服) 的帖子

皇家森林客服: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皇家森林地板的信任和支持,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一定继续努力,更好的为您和大家服务!有任何需要我们帮忙的请随时联系我们!祝全家幸福,生活愉快! (2016-06-19 09: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扣条的确是个细节问题啊,可以考虑上档次些,毕竟地板那么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皇家森林地板,一次愉快的团购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