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6-16 18:52:32

回 5楼(phoenix103) 的帖子

phoenix103:吧里的团购没这家吧? (2016-06-16 15: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6-16 18:53:09

回 6楼(maoduaiduai) 的帖子

maoduaiduai:也是刚换了王力,自动落锁确实很省心,安装也没得挑,唯一的麻烦是:万一没带钥匙关门了,开锁会不会很麻烦。。。 (2016-06-16 16: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动落锁的时候声音大吗?吵人吗?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6-16 19:38:44

回 9楼(无欲则刚) 的帖子

无欲则刚:zy003应该是华爵系列的吧?还有我在店里试的时候,觉得自动落锁的时候声音有点大,尤其是早上早出或者晚上回来晚了会不会吵人?(2016-06-16 18:52)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你太多虑了
这点声音都不叫事

无欲则刚 发表于 2016-6-16 20:34:23

回 12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亲,你太多虑了
这点声音都不叫事 (2016-06-16 19: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wwawad 发表于 2016-6-20 23:05:24

我只能说 锁门的时候多方便撬锁的也就多方便

taoqimaolin 发表于 2016-6-21 13:34:11

开始的时候也想买王力,不过后来自己百度了一下,没勇气买了,据说专门针对王力的撬锁工具一大堆,而且王力是蜂窝纸充填,说是隔音效果一般,蜂窝纸容易塌,之后门就剩两块钢板了,他家的华爵是比较高端的,不知道存不存在这种缺陷,而且我总觉得太高端的门会不会撩起小偷挑战的欲望

飞狼 发表于 2016-6-21 14:17:41

防盗门就选王力,而且要自动落锁,安全、方便,谁用谁知道。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6-22 10:16:32

我不太喜欢王力家的销售,在某个团购会上碰见的,只顾推销自己家的门,完全不理客户需求,因为他家没有我想要的那种门,还攻击同行谁都没他家锁好,买防盗门就是买锁bulabula……印象不好。

nam 发表于 2017-6-2 20:14:08

我家安的王力,才过了几个月现在开关门门轴的嗓音很大,自己上了润滑油也没有用,这个有什么办法吗?

一颗装修的牙 发表于 2017-6-4 11:20:57

家里以前就用的王力的门,用了好多年了什么毛病都没有,所以现在防盗门还是直接选王力。

我觉得撬锁的多不多,容不容易被撬,这应该是看小区治安好不好吧?

要说落锁声音大的话,王力的锁声音是不小,但我能听到的别家关门时候声音都不小,差不多吧感觉

而且现在真正破坏门的太少了,门隔音就行,防火都几乎没什么用吧,最重要的还是锁。

王力锁有个功能就是,把门下面的小开关一别,你再关门就不会锁上,出去倒垃圾也不怕没带钥匙,这个还挺好的

也去别家的门逛了逛,做工介绍样式各方面我觉得也一般。

有一天在楼道擦防盗门,旁边家聊天听得特别清楚。。。我猜我家的王力也不是特别隔音,如果有隔音特备好的防盗门,求推荐!!!!

有说的不对的,欢迎点评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王力防盗门怎么样,自动落锁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