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楼(bestpingan) 的帖子
bestpingan:经验之谈:这个管子容易坏,还是不要包起来了,方便更换。 (2016-06-16 11: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工长也这么和我说,他说没有什么好办法,所以我就上来求助了
回 9楼(marsia) 的帖子
我们家是整个管子悬空的,用一圈泡沫塑料包裹了,不掉铁渣 露着 还可以找做人造石厂家,安造尺寸做一个象箱体盖一样的,,,两头挖一个半园,向上一扣,就行又能防水不变色,不锈钢也行回 13楼(高老庄装修技术支持) 的帖子
高老庄装修技术支持:还可以找做人造石厂家,安造尺寸做一个象箱体盖一样的,,,两头挖一个半园,向上一扣,就行又能防水不变色,不锈钢也行 (2016-06-18 11: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不错,谢谢! 哪位大神知道,侧排马桶离下水管最远可以有多少距离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