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宇邦橱柜
今年4月17日,参加了高老庄吧组织的团购活动-上海欧睿宇邦店庆优惠活动,现场人气很旺,价格也很实惠。但因为是上海厂家,从来没有接触过,虽然交了订金,但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紧接着,设计师小刘上门测量,他非常专业,并且细心、认真,我和老公非常满意。
40多天后到了该交货安装的日子,因为我家有橱柜、有衣柜、还有浴室柜,他们为我家安排了两位很专业很有经验的师傅(两位王师傅),安装效果非常好,无论材料还是做工,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家人都非常满意。 http://http://http://http:// 期待美图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期待美图 (2016-06-16 2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新手,还不会发照片呢。
回 4楼(一朵白云) 的帖子
一朵白云: (2016-06-16 23: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好意思,台面还没安装呢。 楼主家看着不错,我也订了他家,希望到时也给力点。 请问您订的那款啊,橱柜看着很干净 看着不错收藏了 回复7楼率真:我订的是白色烤漆的
内容来自[手机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