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王火火) 的帖子
王火火:天哪,顶楼主,我家装修完昨天也突然在客厅地板发现了大虫子 ,不过没有你说的1/4个iPhone大这么夸张,大概相当于一个大蛐蛐,也很恐怖,同求如何去虫子。。。 (2016-06-20 08: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怎么那么大蟑螂。。。不是南方才有那么大的吗 好恐怖
回 9楼(王火火) 的帖子
王火火:天哪,顶楼主,我家装修完昨天也突然在客厅地板发现了大虫子 ,不过没有你说的1/4个iPhone大这么夸张,大概相当于一个大蛐蛐,也很恐怖,同求如何去虫子。。。 (2016-06-20 08: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经买了拜灭士,准备试试看效果
回 10楼(宝贝睿) 的帖子
宝贝睿:怎么那么大蟑螂。。。不是南方才有那么大的吗 (2016-06-20 09: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搜了一下,这种大蟑螂应该是美洲大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