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砖面积是怎么计算的
我家瓦工算出来的面积比我自己量出来的面积多了10平请问下铺砖面积到底是怎么算的?难道不是按照实际铺贴了多少算么?
我家师傅说门,窗的面积都要算进去,算一半进去,这合理么? 墙面貌似是算窗户的边缘铺粘的一般都是正常算的只有买砖的时候会多算点因为要加损耗 我家是正常算的 一般都那么算,算是行规吧,主要是窗户处要切割,窗户侧面要贴,比一般铺贴更费工时,所以一般都这么算。 一般门窗都喜欢减半。因为窗口不好弄,但是其实…… 正常铺砖像门洞窗口安装减半计算,由于包口铺贴比平面普通更费工服。若算瓷砖的话,一般都会多算一些损耗。粗略计算可以实际面积*1.1即可。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正常铺砖像门洞窗口安装减半计算,由于包口铺贴比平面普通更费工服。若算瓷砖的话,一般都会多算一些损耗。粗略计算可以实际面积*1.1即可。 (2016-06-17 20: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窗户齐墙做的,也要减半算吗?没有包口呀?
回 5楼(jeangreen) 的帖子
jeangreen:我家窗户齐墙做的,也要减半算吗?没有包口呀? (2016-06-23 20: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因为窗框内测也需要瓷砖来收边,这样窗户安装的时候才衔接的上,所以也需要铺贴的。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因为窗框内测也需要瓷砖来收边,这样窗户安装的时候才衔接的上,所以也需要铺贴的。 (2016-06-23 21: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是装完窗户才贴的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