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7-7-5 14:08:11

回 9楼(醉蟋蟀) 的帖子

久未见动静,拨打一一 0;
一字多一横,救护快如风!
今日见回贴,又闻大侠声;
论坛常光顾,何劳公安行?

醉蟋蟀 发表于 2017-7-5 15:27:54

回 10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久未见动静,拨打一一 0;
一字多一横,救护快如风!
今日见回贴,又闻大侠声;
论坛常光顾,何劳公安行?
 (2017-07-05 14: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老哥的回贴真开心,,

醉蟋蟀 发表于 2017-7-5 15:30:49

回 10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久未见动静,拨打一一 0;
一字多一横,救护快如风!
今日见回贴,又闻大侠声;
论坛常光顾,何劳公安行?
 (2017-07-05 14: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改版后,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只能浏览,不能回复,而且常常不显示图,,也不能翻页,就是想看某一贴子的最后一页只能从第一页开始翻,,,好麻烦,就没耐心了,今天上电脑了,,

子昕 发表于 2017-7-5 15:32:56

回 1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论坛改版后,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只能浏览,不能回复,而且常常不显示图,,也不能翻页,就是想看某一贴子的最后一页只能从第一页开始翻,,,好麻烦,就没耐心了,今天上电脑了,,
(2017-07-05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看不到您留言是这个情况,反馈程序员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7-5 15:35:13

回 1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论坛改版后,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只能浏览,不能回复,而且常常不显示图,,也不能翻页,就是想看某一贴子的最后一页只能从第一页开始翻,,,好麻烦,就没耐心了,今天上电脑了,,
(2017-07-05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确实改版后浏览不方便了,前几天跟技术部说了,现在还没有更改
商家也有反映不好用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7-5 15:36:44

回 13楼(子昕) 的帖子

子昕:原来看不到您留言是这个情况,反馈程序员
(2017-07-05 15: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到,已经反馈了技术部

醉蟋蟀 发表于 2017-7-5 15:37:14

神速啊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7-5 15:41:23

回 16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神速啊 (2017-07-05 15: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的版本跟电脑一样,现在的版本不一样显得不太规整

醉蟋蟀 发表于 2017-7-5 15:44:02

改版自有改版的道理,老庄吧变化很大,更有实力了,,
只是我们是老年人嘛,,习惯了某种模式很难改变,也因为在老版论坛界面,能回味当年装修时的热闹气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块用包垭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