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醉蟋蟀) 的帖子
久未见动静,拨打一一 0;一字多一横,救护快如风!
今日见回贴,又闻大侠声;
论坛常光顾,何劳公安行?
回 10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久未见动静,拨打一一 0;一字多一横,救护快如风!
今日见回贴,又闻大侠声;
论坛常光顾,何劳公安行?
(2017-07-05 14: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老哥的回贴真开心,,
回 10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久未见动静,拨打一一 0;一字多一横,救护快如风!
今日见回贴,又闻大侠声;
论坛常光顾,何劳公安行?
(2017-07-05 14: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改版后,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只能浏览,不能回复,而且常常不显示图,,也不能翻页,就是想看某一贴子的最后一页只能从第一页开始翻,,,好麻烦,就没耐心了,今天上电脑了,,
回 1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论坛改版后,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只能浏览,不能回复,而且常常不显示图,,也不能翻页,就是想看某一贴子的最后一页只能从第一页开始翻,,,好麻烦,就没耐心了,今天上电脑了,,(2017-07-05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看不到您留言是这个情况,反馈程序员
回 1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论坛改版后,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只能浏览,不能回复,而且常常不显示图,,也不能翻页,就是想看某一贴子的最后一页只能从第一页开始翻,,,好麻烦,就没耐心了,今天上电脑了,,(2017-07-05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确实改版后浏览不方便了,前几天跟技术部说了,现在还没有更改
商家也有反映不好用
回 13楼(子昕) 的帖子
子昕:原来看不到您留言是这个情况,反馈程序员(2017-07-05 15: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到,已经反馈了技术部 神速啊
回 16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神速啊 (2017-07-05 15: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以前的版本跟电脑一样,现在的版本不一样显得不太规整 改版自有改版的道理,老庄吧变化很大,更有实力了,,
只是我们是老年人嘛,,习惯了某种模式很难改变,也因为在老版论坛界面,能回味当年装修时的热闹气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