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now 发表于 2016-6-18 21:41:46

也说说定购欧睿宇邦橱柜的经历,同时赞一下今天给我们安装的宁军民师傅

三月初收房,四月初定了装修,五月份经一位新装修的同事介绍,去看了宇邦家的橱柜,
那时侯他们还在地下一层。店员很热情,给我们讲解了庄里活动内容,他们宣传页上有个
木色倾城感觉不错,后来又去了两次,本来打算定了,设计师说有开业活动,可以等到那天
下单。开业活动时,他们最显眼的位置做的展示就是木色倾城,当天就把钱交了。中间因为
厨房管道太多,担心背板可能都不能安装了,设计师说让安装的时候和师傅仔细沟通。一直
忐忑怕遇到不好沟通的师傅,就这样过了30多天。周三终于通知安装了,这里真要赞一下给
我们安装橱柜的宁军民师傅,师傅一进门就笑着打招呼,把自己的工具安好后,就开始铺纸板,
把橱柜板整整齐齐放在纸板上,把厨房先清扫干净,仔细清点核对后,不需要挖空掏洞的地方
都是一次完成,哪里需要挖孔都会提前和我们商量,尽量考虑我们的需求。活干完后把屋里的
垃圾都清理带走了。
装修房子到现在,总体感受是,设计需要把所有细节都考虑到,但最后是否是设计的样子,就要
看安装师傅是否专业负责,能为客户着想。这里再次赞一下宁师傅,专业,尽责,那么多的管道
尽可能地给我们多留背板,沟通顺畅,做出来就是我们想要的样子。非常满意,不多说了,图已经
上传相册。当时考虑家里有老人,怕隐形把手会不太好开。就加了现在的,隐形的话应该更好看。

暴雪 发表于 2016-6-18 22:05:13

图在哪,在哪?

goodsnow 发表于 2016-6-18 22:18:54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图在哪,在哪? (2016-06-18 2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抱歉,发图不太熟练,上传到相册里了。

多啦a梦 发表于 2016-6-19 12:37:04

看到楼主的这么漂亮的厨房,有点小小的激动 ,我家的也快给我安装去了,我到时候也要要求这个宁师傅给我装去,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6-19 12:54:29

台面单独测量再单独安装,真是比较少见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也说说定购欧睿宇邦橱柜的经历,同时赞一下今天给我们安装的宁军民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