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6-20 13:19:32

宜家的家具怎么样?

我是挺喜欢宜家的风格的,简单还方便安装,但是听几个卖家具的都说宜家的质量不成,只能放出租房里,自己不能用……是这样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6-20 13:37:15

可参考http://bbs.glz.cn/read-htm-tid-34472.html

王火火 发表于 2016-6-20 13:41:20

前几天水木上也讨论过这个问题......我觉得宜家的家具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同等价位的前提下,跟国内各种不知名或者牌子众多的家具厂商来讲,我更愿意相信流水化大批量生产的宜家家具,而且设计感和功能性都远胜过国内很多家具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6-20 13:43:58

我觉得宜家设计上甩很多品牌家居八十条街,材质上那是控制成本的问题没办法,但是还是比一些小牌子板式家具好多了。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6-20 14:04:01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参考http://bbs.glz.cn/read-htm-tid-34472.html (2016-06-20 13: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6-20 14:07:16

我还是宜家吧,因为感觉它的颜值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宜家的家具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