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找设计师,想请教一下每个房间一般多少开关插座比较合适啊?
RT,担心自己想的不周全,哪里有这方面的资料啊,想看看每个房间多少开关、插座,,,都分别什么作用。。。。先谢谢大家了 客厅正常双控开关2个(根据实际需求), 单联开关1个(餐厅或过道备用),5孔插座7-8个,3孔空调插座16A1个,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卧室正常双控开关2个 , 5孔插座4个,3孔16A空调插座1个,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
以此类推。。。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客厅正常双控开关2个(根据实际需求), 单联开关1个(餐厅或过道备用),5孔插座7-8个,3孔空调插座16A1个,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卧室正常双控开关2个 , 5孔插座4个,3孔16A空调插座1个,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
以此类推。。。 (2016-06-20 15: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柯南。。。。。。。。。。厨房卫生间的,也给推荐一下呗。 我曾经收藏的资料:
开关插座不在多少,主要生活得方便,供参考。
回 3楼(xiaoxiaoyong) 的帖子
xiaoxiaoyong:我曾经收藏的资料:开关插座不在多少,主要生活得方便,供参考。 (2016-06-20 17: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图不错是用什么画的?
回 3楼(xiaoxiaoyong) 的帖子
xiaoxiaoyong:我曾经收藏的资料:开关插座不在多少,主要生活得方便,供参考。 (2016-06-20 17: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研究一下。。顺便同楼上问,,这个图是用什么软件画的啊
回 5楼(china_gege) 的帖子
这是我收藏的图,目测应该是用AutoCAD画的,你看看我自己用AutoCAD画的水电图,效果差不多:
页:
[1]